𝘼𝙍𝘼𝙎𝙃𝙄 𝙊𝙉𝙇𝙔
凹3: MHS112

樱井翔的养猫日常 5

*ooc

*其实是SJ

*脑洞产物 不喜勿入

*bug不要较真


————————————————————————————


当樱井翔在阳台晒完最后一筐衣服的时候,junrin趴在猫窝里已经昏昏欲睡了,他把小脑袋枕在双爪上,偏偏脑袋看看关着阳台门的樱井,微微的嗷呜了一声,似乎是在提醒樱井翔不要忘记自己。樱井其实也心疼小宝贝了,他担心下午丢他的时候是不是有些过火了。晒着衣服的时候悄悄瞟了几眼看看他有没有伤到哪里。好在垫子够软,樱井翔也是轻轻的丢,对猫咪来说完全没有任何伤害。但是尽管如此樱井翔还是觉得自己做的过分了。

 

他把篮子放回洗衣机旁边,就过来把小家伙抱起来搂在臂弯里。可能也是困得不行了,junrin没有反抗,而是扭了扭身子,找个舒服得姿势就开始乖乖躺着。樱井趁着另一只手空着,就去卧室里拿了那天买的项圈,想趁着安静的机会给小家伙戴上。Junrin就这么任樱井翔把项圈围着自己的小脖子勒了一圈,可能是不太适应,宝贝呜呜的叫了一声,吓得樱井翔怕紧了,赶紧扣着扣子把项圈再松一环。戴好之后樱井就把小家伙抱起来看,浅紫色的细项圈也很很适合junrin,藏在长毛发里也不显眼。而且为了以防宝贝丢失,樱井翔特意在小小的名牌背后刻了电话号码和Sakurai的姓氏。虽然有种宣誓占有权的感觉,不过自己心爱的猫咪,樱井翔还是不忍让他被别人拐了去。

 

他再把小宝贝抱回怀里,junrin还小,小小一只趴在樱井翔肌肉壮实的臂弯上感觉也舒服。樱井翔也空出一只手来,忙着打电话点了份外卖作为晚餐,他那天下楼听隔壁女生聊天说附近开了一家西餐厅,常常预约爆满而且电话打不通。虽然可以点当日外卖,但是也要看情况才能接单。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尝尝网上夸爆的海鲜意大利面,但如果运气差的话,估计连电话都无人接听,樱井到时候也只能将就着中午的粥再尝试炖炖冰箱里的蔬菜。

 

就在电话快要响毕的时候,听筒里传来对方的声音:“您好,这里是Amor餐厅,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好听的男性声线不知道为什么隔着话筒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气场,或许是餐厅太过忙碌,男性说话的语调也略微偏快。

 

“啊..您好..那个...我想点一份海鲜意面的外卖可以吗?...如果方便的话还想附加一份罗宋汤。”面对听筒里的声音,樱井翔突然支支吾吾起来。

他不禁开始想原来高级餐厅的服务生说话的语调都这么有优雅而且有压迫力的吗,就算隔着听筒樱井翔也莫名的攒紧了话筒,自己左手却下意识的收紧了臂弯,舒服的空间变得狭小让怀里的junrin不舒服的喵了一声。

 

电话那头的男性刚打算开口,就听到了传来的猫叫声。他停顿了一下,却又笑了起来。这让樱井翔更加的不知所措,他握着听筒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就在对面传来一阵敲击键盘的声音之后,又再次响起对方好听的声音。“您好先生,海鲜意面和罗宋汤都还可以做,店里也可以配送,因为现在人流量大,出单大概要40分钟左右,不知道先生这边是否可以稍等一段时间?“

 

“可以。”樱井翔开始责怪自己声音沙哑起来。

 

短小的语句让Junrin以为樱井翔在叫自己,闻声转头去扒拉电话听筒,结果小家伙估算错距离,站起来前爪还没够到听筒,后爪就要站不稳往下摔了。樱井翔吓得下意识喊了一声junrin,赶忙弯下身去接小家伙的脑袋。想想从樱井翔怀里的这个高度摔下去,小脑袋直接面对地板,就算没磕到哪里,樱井翔估计要心揪一晚上。电话听筒传来一声的“嗯?”之后又询问樱井翔客人您没事吧,樱井翔这才发现自己为了扶junrin把电话都扯歪了。他赶忙回答没事之后,把小家伙放到地上,接起听筒流利的说了一串地址之后道谢并挂断了电话。Junrin就这么摇着尾巴,在地上渡来渡去。他看着樱井翔挂断电话之后,后脚脚打跟头,一屁股就跌在地板上。樱井翔头疼的不行,他知道小家伙现在太小了,又急着跑。好几次刹不住车一头撞家具上也是常有的。樱井倒是不心疼那些个家具,他就心疼哪天把自己的小宝贝撞傻了怎么办。而且小家伙腿腿也还没锻炼灵活,好几次站不稳,走着平路都可以摔跤。他觉得自己现在就跟个新手爸爸一样,恨不得自己握着他的小爪子一步一步教他慢慢走路,别再摔了。

 

他整理好电话,回到客厅的沙发上。距离外卖到还有40分钟,樱井翔也不着急,打开电视刚好就切换到一个他喜欢的电影正好开始放开头。他飞速奔到冰箱面前,抓了一听可乐和薯片就又躺会沙发上开始看着电影。Junrin跟着樱井翔的脚脚,奔进厨房又奔回客厅。看着樱井翔熟练的爬上沙发,他开始不开心了,喵喵的叫着想让樱井翔把他也抱上去。樱井翔弯下声一手就捞起小宝贝然后稳稳的放在自己身边,另一只手就忙着去开可乐。小家伙趁着这个缝隙钻到樱井翔的怀里,踩着薯片袋子就要往他身上爬,樱井翔也会了意,接住小家伙之后,调整了一下姿势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开始享受着movie night. Junrin也乖,就这在臂弯里的姿势,舔舔爪子开始洗洗脸,完了之后还蹭蹭樱井翔的手手然后把脑袋搁在手掌心里乖乖的睡去。

 

之后再吵醒junrin的就是门铃声和樱井翔一连串的动作了。樱井翔把junrin放在沙发上,小宝贝还分不清情况,迷迷糊糊的打了个滚,露出肚肚躺在沙发上,小尾巴有一搭没一搭的扫着薯片袋子。等着樱井翔再回来的时候,薯片袋子已经快被扫到沙发边缘了。他赶在东西从沙发滑落的前一秒,眼疾手快的抓住了袋子边缘。Junrin丝毫不知道刚刚自己调皮捣蛋的结果,抬着爪子就开始撒娇,露着肚肚扭来扭去直到发现樱井翔并没有打算理他之后,小家伙又翻身起来对樱井翔手里飘着香味的塑料袋感了兴趣。

 

“这不是给你吃的。”樱井翔推开junrin快伸到袋子里的脑袋

 

“喵呜” 小家伙发出一声抗议,不依不饶的继续往袋子里钻。

 

樱井翔扭不过他,干脆拎着袋子直接飞奔到饭厅,他坚信只要我跑的够快,馋猫就追不上我。

 

可是他低估小馋猫的技术了,junrin跳下沙发一路追着樱井翔到了餐厅,然后跳上了前几天妈妈坐着的那个椅子上。一脸无辜的看着樱井翔在整理袋子里的外卖。

 

“嗷呜”小家伙伸手想要够桌子上热腾腾的海鲜意面。

 

“不行!你不能吃这个!”樱井翔把意面又拉远了一点。

 

“嗷呜呜呜呜” 小家伙双爪扒在桌子边缘,瞪着大眼睛看着樱井翔。仿佛在求樱井翔把桌子上的佳肴都给他尝一尝。

 

樱井一瞬间心疼了,但是理智又把他拉回来。Junrin还小,这个年纪吃海鲜意面不得拉肚子直接拉到医生那里去。

 

“不行,求我也没用。”樱井佯装态度坚决的把意面放在了更远的地方。

 

小家伙发现自己没戏了,放下爪子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露着半个小脸就这么看着樱井翔在那里吃。

 

猫猫祟祟的小家伙歪歪脑袋,抓抓小椅子,意思他也饿了。樱井翔才想起来今天还没给他喂晚饭。就赶忙转身去拿猫粮和盆,樱井翔左手举着猫粮右手端着盆刚走回到餐厅就看到junrin又开始扒拉海鲜意面了,口水滴的都要糊桌子上去了。樱井翔咳了一声,吓得junrin头也不敢回,缩着小脑袋又退回到椅子上开始假装洗脸。樱井翔把猫粮和盆放在旁边的椅子上给junrin足够的空间去享受晚餐。自己又坐回座位上开始吃着意面。

 

可小家伙嚼着嚼着抬起头来可怜巴巴的又看了一眼樱井

 

“不!行!”樱井翔再次拒绝了小朋友

 

“嗷呜~”不给就不给,吃我的猫粮也好吃。


评论 ( 6 )
热度 ( 140 )

© 鸣海司 | Powered by LOFTER